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学报(自然科学版)

Journal of North China Institute of Water Conservancy and Hydroelectric Power

    日前,中国科教评价网(http://www.nseac.com/)发布《中国学术期刊评价研究报告》(第6版),《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学报(自然科学版)》获评“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A”类期刊评级。相比2017年发布的第5版,自然版学报评级由A--提升到A;在72种水利工程学科期刊中,学科排名由第19名提升到第9名。

    《中国学术期刊评价研究报告》(第6版)在中文学术期刊的评价结果中,学术期刊在同一学科下被划分为A+(权威期刊)、A(核心期刊)、A-(扩展版核心期刊)、B+(准核心期刊)、B(一般期刊)、C(较差期刊)6个等级。

    另,中国知网近日发布的《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(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·2020版)》显示,《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学报(自然科学版)》的复合类影响因子已达2.028,在2019版数据1.772的基础上提升17.4%。

    自学校自然科学版学报确立创建中文核心期刊发展目标以来,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,在主管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,在全院师生的全力配合下,编辑部始终坚持以学术质量提升为核心的期刊内涵建设,采取积极措施,取得了显著的建设成效。

 

上一篇:2019年4月,学报编辑部协办“第十三届水科学发展论坛”

下一篇:免收版面费和审稿费的通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