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学报(自然科学版)

Journal of North China Institute of Water Conservancy and Hydroelectric Power

     近日,《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》(2020版)发布,《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学报(自然科学版)》复合影响因子2.028,影响力再创新高;《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学报(社会科学版)》复合影响因子0.525,在2019年基础上翻番。

     《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》由中国科学文献计量评价研究中心和清华大学图书馆研制,《中国学术期刊(光盘版)》电子杂志社出版。该中心发布的《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》中的各类期刊影响力指标,是度量期刊学术创新影响力和整体学术水平的主要指标,也是我国核心期刊评定相关指标的重要来源之一。

      在此,对多年来一直关心、支持、帮助《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学报》的各位专家学者、作者读者致以最真挚的感谢。学报将继续坚持社会主义办刊导向,以传播主旋律、弘扬正能量、搭建好平台为己任,积极努力,不断前行。同时,诚邀各位专家学者和作者读者积极踊跃投稿,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报的发展。

上一篇:免收版面费和审稿费的通知

下一篇:自然科学版学报入选中文核心和中国科技核心期刊